一个渣渣写手……

佣占 法老X信仰(第三章)

放眼望去咕了好久´_>`

久等啦

艾玛客串

还是一样

逗号是空格

来吧!

—————————一条线—————————

。。刚刚打发完奈布的威廉转身走出了大厅,向祀亭走去。

。。一进入祀亭,那位先知正坐在挨着大书架的椅子上翻看这一本书,金色的面具放在椅子旁的木桌上,那只带着金冠的白鹰正站在一个小木架上,两只眼睛正看着威廉。那先知可能是看的太投入了,一时没有发现威廉走进来,直到他已经快要走到面前是才发现,急忙吧书扔在桌子上,慌忙的拿起桌上的面具戴在脸上

“啊,是威廉先生,请问你有什么事吗?”

“叫我威廉就行,我想知道你到底是谁。”

“我?我就是一个来自外地的先知而已,预料到了疫病会来到此处,所以才前来告知。”

“别说谎了,你就是那个被神明选中的人吧,我能分辨出来。”

见对方愣了神儿,威廉继续说了下去

“你为什么要告诉奈布那个炼金术,虽然我不懂这些东西,但是既然要制作那么大一个炼金术阵,肯定会有后果吧。”

面前的先知叹了口气,摘下了面具,,因为戴或不戴都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

“你说的都对,我就是那个被神明选中的人,而那个炼金术的后果具体我也不太清楚。”

“不太清楚,怎么可能?”

“这个后果需要看那疫病的严重性,若是太严重的话…估计会死…”

“那你为什么还要将这个告诉奈布?”

“因为那样疫病进来了奈布也同样会死,这里的无辜百姓们也会死。”

两人沉默了一会后,先知先开了口

“你可不可以不要把这件事告诉奈布。”

“好,我保证。”

威廉转身离开了祀亭,伊莱拿起桌上的书,但他已经没有心情看下去了。

。。奈布推开图书室的门,地上遍布灰尘,看来已经好久没有人来打扫了,他走进去,关上门,在里面翻找了起来,弄得整个图书室灰尘遍地飞。这时,一个姑娘推开门

“王?你在干什么呢?弄得这这么多灰。”

奈布转头一看,是一个很熟悉的姑娘,好像在哪里见过

“呃,我在这找点东西,请问你是?”

“哈,王你忘了?我是之前你去买花店里的那个小姑娘,那时我才六七岁呢!”

“哦—,我记起来了,艾玛是吧。”

“对了!王你在找什么呢?”

“我在找炼金术书,你能帮我找找吗?”

“当然,让我看看。”

艾玛在书架上翻找着,抽出一本厚厚的红色金边书

“呐,这本应该就是了。”

“太谢谢了,对了,还有一件事。”

“什么事?”

奈布拿出先知给他的那本书,给艾玛看了那个炼金术的阵法

“可以麻烦你帮忙找几个人做一下这个阵吗?”

“当然可以了!我现在就去办!”

艾玛说着走出了图书室

“真是一个开朗的小女生啊。”

奈布打开那本书,翻看起来…

『祭典开始那天』

。。奈布走上术阵,威廉在旁边守卫这,他第一次感觉到就这么站在这有多难受,阵旁站着许多百姓,有的就傻看着,有的在一旁哭着,还有的在祈祷,祈祷结果回想他们的王说的那样,没事的…

。。忽然,一只白鹰飞过来,飞到奈布面前,奈布用手拖住白鹰,笑着开玩笑到:

“真是个没心没肺的,我都这样了还不回来看一眼,脸个小鸟都比你懂事。”

说着就把白鹰放飞出去,白鹰飞向祀亭的方向。

。。祀亭中,一片空旷,那先知蜷缩在角落里痛哭,那金色的面具被扔在了地上摔成了两半。白鹰飞进祀亭,落到先知旁边,先知抬起头,露出一幅熟悉的面孔——是伊莱。他在后悔,后悔为什么把那炼金术告诉奈布,但若是不告诉,疫病席卷而来,即使奈布的神力再强大,他也会死。他还在害怕,害怕奈布真的会死…

—————————一条线—————————

呼~

休息一下继续码

@悬月兰桥 更啦来看!


评论(7)
热度(17)

© 狐逸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