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渣渣写手……

苦傻 花吐症


苦瓜大王X傻瓜


我的CP不能没有花吐!

不知道花吐的崽崽们查一下或者是问我叭


渣渣渣渣文笔,勿喷


私设很多,苦瓜大概30,傻瓜21,不是苦化月球,就是处理月球上的琐碎事情


往下开始↓




又是枯燥的一天,泡在实验室里真的好烦……



傻瓜坐在凳子上,双手托腮望着窗外发呆,一堆零件散落在地上,淡绿色的头发一团糟,白色的衣服胸口位置焦了一块,绿色的眸子满是无奈



实验又双叒叕失败了



傻瓜已经不记得是第几次失败了,他已经麻木了



往常自家大王应该在旁边鼓励他安慰他,可是最近工作实在太忙,苦瓜大王根本就没时间从办公室里出来



望着窗外的蓝天,傻瓜在脑子里想着苦瓜大王



记得有一次和大王一起出去的时候,小时候的自己突然很想吃糖,要知道当时苦瓜是非常非常非常讨厌糖以及一切甜食的的。但是苦瓜的反应倒是很反常,在傻瓜递给他一块糖时倒没有扔掉,而是硬把糖给吃下去了,傻瓜看着大王这个表情不由得就笑了起来。



现在一想起来,还是觉得很好笑



想着想着,傻瓜腹中突然剧痛,像是什么东西要从肚子里涌出来似的



那东西经过嗓子,感觉很柔软,但是傻瓜明明一早上都没有吃东西啊



傻瓜感觉到嗓子很痛,弯下腰咳嗽了几下,一朵腊梅被咳了出来,金黄的花瓣在阳光下显得很亮,上面还带着星星点点的血迹



这是?怎么了??



傻瓜轻轻捡起那朵花



我怎么吐出来一朵花?我明明没吃过花啊?



带着疑惑,傻瓜还是将那朵花扔进垃圾桶里,但是不久之后他又感觉喉咙开始痛起来,开始止不住的咳嗽



这次比上次还要糟,接连吐出了几朵花和几片零星的花瓣之后,傻瓜痛的已经满头大汗,喉咙的痛让他感觉自己说不出来话了



他没办法,这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一直缠着他,他也不可能不管,只好自己一个人翘班去了存书室,那里有很多医学的书,或许能有些关于他为什么吐出来花的,对吧?



了解完东西的傻瓜沉思了



所以到底为什么自己会得上这个病啊!!



可现在主要的一点来了。



“我到底喜欢谁啊?”



翻来覆去翻来覆去,喜欢的人心里还是没底,花吐了一大堆,奈何没办法,傻瓜开始收拾实验室



“军师!”



南瓜招呼也不打,蹭的一下就进了实验室里面,把傻瓜吓一愣,不小心弄倒了装有花瓣的垃圾桶,好奇的南瓜凑过去看了一下


“诶军师,你这咋还养上花了,还是梅花,这季节哪来的梅花啊?”


“啊…啊这个嘛…我其实刚刚在做武器的时候突然不知道为什么变出来一堆腊梅,我看太多了就扫起来了。”



傻瓜觉得,在自己没弄明白自己到底喜欢谁之前还是先别告诉别人自己得上这么个怪病了吧,现在就盼望这个南瓜能信了自己瞎编乱造的一番话


“喔这样啊,大王让我来告诉你中午的时候可以去他办公室休息休息”



很好这个真[傻瓜]信了



“好,那你先走吧,我再收拾收拾。”



可算把南瓜请出去了,傻瓜觉得这件事还是趁早解决较好,毕竟月球基地就几个人,对吧,自己还是很有希望找到自己喜欢的人的,毕竟只要亲一口,之后再道歉不就可以喽



傻瓜想着想着,又从嘴里吐出来几片花瓣,他皱了皱眉,把新落下来几片扫进了垃圾桶



还是开开心心见大王去吧!



报以着找到喜欢的人和见一个上午没见着的大王的心里,傻瓜走在了去办公室的路上,倒是碰见了许多正忙碌同事:冬瓜老弟、小不点儿西瓜、蜜瓜阿姨,傻瓜倒真不觉得哪一个他喜欢



“算了,可能现在还看不出来什么。”



推开办公室的门,映入眼帘的是苦瓜坐在办公桌前面,桌上摆着几个文件夹和一堆纸,苦瓜就拿着一支笔在那里写,还没注意已经推门进来的傻瓜



傻瓜站在门口,轻轻敲了两下门,苦瓜才抬起头看到傻瓜,墨绿色的头发乱糟糟的,虽然平时也不太怎么打理,但起码比现在有型,衬衫上最顶端的扣子还没系,一看就是早上从床上爬起来之后就直接开始工作了,嗯,老社畜辽



“傻瓜啊,你先坐一会,等我忙完这个再好好陪你休息一下,今天在实验室很累吧?”



苦瓜对傻瓜笑了笑,放下笔用手捋了一下自己乱遭的头发



傻瓜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感觉胃部一阵疼痛,但出于坚韧不拔的忍耐,傻瓜还是装作轻松的回了话



“大王俺一点也不累,就是想你,嘿嘿”



说我就朝苦瓜嘿嘿一笑,走过去坐在了靠在苦瓜办公桌旁边的沙发上,苦瓜伸手摸了摸傻瓜的头,傻瓜觉得在苦瓜摸上自己头的一瞬间,突然感觉很温暖,很希望拿只手不要从他头上下来



苦瓜转过头写他的文件,嘴里还不忘跟傻瓜说



“小乐这个丧良心的,自己的东西做的一塌糊涂,现在还跑了,就应该把她抓回来煲兔子汤喝。”



傻瓜就跟着笑,吸了吸鼻子,空气中散发着一股味道,也不是苦瓜味,也不是糖,是一种形容不上来的味道,但是却让傻瓜异常的安心



过了不一会,苦瓜把笔盖拿下来,一扣,一扔,伸了个懒腰,走到傻瓜旁边坐下



“唉,坐了一个上午,累死了”



傻瓜突然觉得苦瓜坐在自己旁边就像有引力似的,他不自觉的想向傻瓜那边靠拢,喉咙也开始剧痛



苦瓜倒也不是发现傻瓜的异样,就是看傻瓜一动不动,整个人愣在那里也不说话


“傻瓜?你怎么了?”


“啊!我……”


听到大王喊他傻瓜才回过神来,说了几个字就突然涌出一堆腊梅花瓣,傻瓜疼的没办法,只得低下头拼命咳嗽,苦瓜也惊了,抬起手给傻瓜拍背



也是奇怪,傻瓜觉得苦瓜大王一接近他好像就不是很痛苦了,一个念头从他心中犹然而生


『我喜欢大王』



其实傻瓜想过这个,但是他觉得即使他喜欢苦瓜大王苦瓜也不会喜欢他的,毕竟他只是苦瓜的手下



想着想着,他捂着嘴,冲出门去,一路跑回自己的实验室



苦瓜疑惑啊,自己的小傻瓜这是怎么了?他捡起一片腊梅,丢下文件就走出去了,还不忘嘱咐



“蜜瓜西瓜,文件先交给你们,我现在有点急事”



走到实验室门前,苦瓜转了转门把手,但已经上了锁,便用手砸了砸门


“傻瓜!你到底怎么了?”


傻瓜在里面回应道


“大王俺没事!您让俺自己待一会就好了”



苦瓜又不是和南瓜一样那么好骗,但没办法,便跑去存书室,进去不一会便看到一本书做了折页,赶忙抽出来看看,好嘛,这傻瓜自己一个人受这么多罪还瞒着自己,不过话说傻瓜到底喜欢谁啊?



苦瓜还是想着,毕竟他喜欢着这个小傻瓜已经很久了,这一突发事件让苦瓜想万一傻瓜喜欢别人呢,苦瓜揉了揉眼睛,脑子里一团乱



傻瓜已经明白了,他就是喜欢苦瓜大王,但是给他十个胆他也不敢跟大王表白或者强吻啊!他就打算把自己关在实验室里面,一直到死



胆或许是心有灵犀一般,两人半夜再天台上相遇了,傻瓜刚想跑,直接被苦瓜一把给拉住了,傻瓜一下瘫坐在地上,苦瓜单膝跪下


“傻瓜,我都知道了 你说你喜欢谁,我一定尽所能帮你”



傻瓜哭了,眼泪从眼角流下来,他低着头一直不说话,苦瓜把他的头抬起来,捧着他的脸



“傻瓜…你能不能喜欢我”



傻瓜听到这话瞪大了眼睛,苦瓜轻轻吻上傻瓜的嘴唇,轻轻用舌头撬开傻瓜的牙



一吻毕



傻瓜咳出了一片完整的腊梅



两人面相对方,都笑了起来


之后:

傻瓜正在苦瓜卧室的床上看着一个图纸,苦瓜坐在旁边,带着一抹笑意看着傻瓜


“傻瓜,你当时为什么不直接来亲我?”



傻瓜愣了愣,看着眼前那人,墨绿色的眼神里透露着笑意,很是好看



“因为俺害怕大王不会喜欢俺……”



“那傻瓜这可是猜错喽”



说完苦瓜变笑着在傻瓜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完)

腊梅花语:忠实、忠贞,高洁



完事啦


顺便表白亿下我喜欢的大大@夏沐樱 

大大永远最牛!大大是我永远滴神!


另外再祝大家中秋快乐!(♡ ὅ ◡ ὅ )ʃ♡

评论(6)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逸晓 | Powered by LOFTER